昨日,家人得知我要去羅馬公路時,推薦我可以順便去一樣位於桃園的一家名為星海之戀的店去喝個咖啡。那家店的視野極佳,可以一覽整個桃園,尤其是夜晚更是美麗。

星海之戀

於是,當我從馬武督開車回到羅浮之後,先走北橫下山,上三鶯交流道,轉進中山高,從南崁交流道下來,直行中正路再轉南山路,一路開過去。

由於在網路上查不太出詳細的地址,導航系統也不知道這家店的位置,唯一能當參考的,只知道它位於永漢高爾夫球場附近。但當我利用導航指引到了永漢高爾夫球場那邊時,卻怎麼找也找不到。問了問附近的店家,才得知並不是在這條路上。星海之戀的確在永漢旁邊,只不過並非靠近正門,而是在後山。

最正確的走法如下:
從南崁交流道下後,直行中正路,再右轉直行南山路,過了泉州街口會看到一間冷凍場,在冷凍場旁邊有一條左轉道路,路口上還有一個搖搖欲墜的星海之戀路牌,順著路牌去找就對了 XD

抵達時約17:30,但停車場已經停滿了車子,店內更是已經坐滿。好在去拿菜單時剛好有一桌的人要離開了,不用罰站等座位。如果打算假日來的話,可能得要稍微再早一些才好。

這家店由於是在一個小山頭上,又再高爾夫球場後面,所以一望過去沒有什麼障礙物,桃園市區一覽無疑。不但可以看到高鐵的道路,還可以看到飛機的起降。算是個相當不錯的景點。食物飲料的單價稍微有一些些高,不過看在來這邊不是來吃東西而是來看夜景的份上,就沒有太去計較。

另外,山頭上的夜晚總是會起風的,要看夜景的話記得要加件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sago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