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之後,跳出ATKKBService.exe錯誤的訊息,而且之後只要進行遊戲或是要看影片時,就會出現籃底白字的死當畫面的話,可以試著用以下幾種方式處理:

  • 將ATKKBService.exe這個程式給刪除,但為保險起見,最好還是備份一下。
  • 「開始」→「執行」,輸入「cmd」,再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以重新註冊dll檔案
  •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取消勾選「ATK keyboard service」之後,重新開機。

之前第一次碰到此問題時,在google上還找不到有效的解決方式(也許是我用的關鍵字不夠清楚…)。雖然當時嘗試以重新安裝顯示卡的驅動程式以及GamerOSD,但一個月平均得這樣弄一次的頻繁機率讓我不勝其擾,再以google查了一次,大致整理出了這三種方法。

ATKKBService.exe其實是一隻用來控制熱鍵功能的鍵盤程式,但為啥會影響到影像功能,真的是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sago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