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部門老大的支持
接下來就是要跟公司裡負責國防訓儲的行政人員洽談了
畢竟她才是能幫我完成轉分配程序的關鍵人物

洽談之中,她的態度看起來既不支持也不反對
只是跟我說明如果我要離開,只有轉分配或回役兩種情形
當然,回役是我絕對要避免的結果
而我也很明確地表達了我絕不回役的立場
她就再跟我說轉分配的程序公司沒有進行過
也不確定能有多少成功率
不過以目前國防訓儲人數供不應求
而且轉分配人員不佔當年國防訓儲人員配額
再加上我才開始不到三個月的優勢
基本上這是值得一試的方法

總之,算是得到行政上的協助了吧
洽談之後半小時,又打電話來跟我說請我先去找公司談,談好了再來辦
嗯,這一步OK了

接下來可以開始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sago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