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了主管們的同意之後,我開始多方尋找工作
從人力仲介網站、拜託學長、甚至連主管都提供機會給我

於是,今天開始先去主管推薦我去的公司看看
這公司雖然是某大公司下的子公司,不過還是蠻大的
跟我現在所待,由使用兩層樓縮編到一層樓的公司差好多 Orz

我到了之後沒多久
就被帶進一間小會議室接受專業測驗
測驗時間兩個小時半之後,還要繼續測邏輯跟英文…
雖然一點半到公司,測完之後開始面談,已經是五點半之後了 囧
不禁又讓我想起了在學校做期末測驗的日子…

可惜,面試人員覺得我的測驗成績不太理想
雖然他說如果我願意,可以回去準備幾天再來測驗
不過那時我的興趣也不高了
等談到一個段落之後(事實上都是他在猛講,我能插話的機會不多),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sago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