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第一家公司的面試並不成功
我只得在隔天繼續請個半天假,前往學長引薦的公司去面試

學長所在的公司,是一家成立相當多年的老公司
所以前去面試的人也相當地多
與昨天一樣,到了公司之後先進行英文與性向的測驗
測驗完畢後不久,我就被帶到學長所屬的部門與部門主管進行面談
才開始沒多久,我就感覺得到學長應該已經替我美言過幾句了吧
整個面談過程相當熱絡
從工作到生活方面無所不談
而我除了表達自己的想法及理念之外,也不斷讚揚學長優秀的地方
講到主管還笑著說看來對學長太大材小用了

就這樣很愉快地談了一個多小時,主管這邊算是過關了

結束之前還被主管問說看我口才還不錯,有沒有興趣從事行銷一類工作
厄…人家比較想乖乖地工程師說
所以就巧妙地避開這個問題了

然後,就帶著愉快心情回家去了

By the way,在這邊上下班的話,可以節省一半的通勤時間,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sago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