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得在七月下旬派出100名員工參加3.5公里的路跑,依照各部門的人數比例分配下來,我待的部門得要出4個人參加。

部門中本來就有人常常參加各種路跑活動,雖然在那位同事的號召之下,很快地就湊足了三人,但第四個人選…卻一直遲遲找不到人…

每當詢問一位同事的意願時,得到的答案總是要我再去問問別人看看。就這樣,只好由要負責提交名單的我自己充當第四個人了。

對於打從兵役之後就沒再跑超過1公里的我來說,白天坐辦公室,晚上玩WOW的日子早就把我的體力給磨掉了。前一陣子曾經去附近的小公園跑過,繞個幾圈回來就喘噓噓的,以這樣的狀況,要在最炎熱的日子去跑步,即使倒在路上大概也不意外吧…

所以,今晚又重新開始去公園繞圈子了,預計以每兩天增加一圈的速度來增加路跑長度。

明天,再去弄個體重計來同時檢驗效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sago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