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請客!?沒騙人啦~

每個月一次的聚餐,卻碰上了四月一日愚人節
通常來說,在這一天如果聽到別人承諾的事情,總是要留點戒心
以免被整到了還不自知…

所以當我在這天聽到友人R說友人P要請客的時候
說真的小意外了一下



友人P的說法是,上班後第一個月的薪水要拿出來請客
不過因為我們還沒吃到,所以這次就去他推薦的餐廳給他請

既然有人請,那有什麼不好?
於是一車五人就前往關西去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於關西交流道旁的淘然軒複合式餐廳
有著令人心情舒適的綠意空間
非常適合在假日閒暇的午後與三五好友一同享受悠閒的時光

鳳梨蝦球


據知老闆曾為台北某間大飯店的大廚師
在多年的經驗下所料理的客家菜,充分展現了平凡中的不凡

紅燒黃魚


友人P說客家人生性勤儉,比較少上餐廳
所以平常來吃的人並不多
在我觀察看來,似乎也都是以外地人為主


無論是山珍還是海味
在老闆精心的烹調下,皆能充分展現食材本身的美味

麻婆豆腐


我們的學長S做什麼都快
我還來不及拿起相機,他的筷子湯匙就已經下手了
使得我在拍照的時候,還得趕緊請他手下留情

竹笙絲瓜湯


結果大概嫌我每道菜都想拍
學長跟我抗議了XD
學長不好意思咩,第一次吃總是要留點紀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sago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